close

 

最近~因為性格大不同

只要放假就一定往外走

不管是一個人或跟朋友~幾次的小旅行

 

今天決定大吃一場~


 

這家在南京西路上,新光三越南西店鈄對面

火鍋、燒烤都有~

下午四點以前進場一人499


 

吃燒肉我其實很少沾醬~

我比較愛直接吃原味,因為店家都會事先醃過肉


 

我想第一輪大家都是什麼都先來吧~

能點的都來一份

剛好他們的份量都不會太多

但疊起來也很壯觀


 

肉的部份也都很新鮮~

烤起來非常好吃~


 


 

很壯觀吧~不過也有個小缺點

 

就是必需由上往下烤

通常都忘了底下還有而再點一次


 


 

都光顧著吃烤肉~

忘了還有火鍋正在等著我

但此時已經沒有胃可以裝了~


 

 

不過我還是勉強喝了一碗

湯頭鮮甜~後悔沒有先嘗嘗火鍋

 


 

 

海鮮類也都很新鮮~

但此時我已經在拍照了

肚子再也裝不下了

 

最後的飲料點了喜歡的芒果冰沙

但是竟然上頭有奇異果

從小就對奇異果過敏,只要沾到就不行

所以有人幸運的喝到兩杯…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